關於MOZO

 

我們成立於2014年,目前設立一家旗艦店於台北市中山北路。

自由奔放,充滿個人主義風格的品牌個性,因為這樣隨性又自我,正是時下青年所追求的,是一個完全為年輕人所打造的品牌。「隨興、活力、潮流、想像力」是我們為MOZO定義的品牌關鍵字,希望這個以西班牙文"年輕人"所命名的品牌,可以帶來無限的可能性。

MOZO嚴選商品的高品質與其獨特性,時時留意流行趨勢,經營並繼續尋找歐美國家中,隨性、性感、獨特、高品質的品牌。

 

目前公司經營的品牌有:

美國「free people」服飾

美國「lulu dk」時尚燙金紋身飾品

美國洛杉磯「ettika」時尚手工飾品

 

關於 Free People

Free People 是美國近來在流行時尚中,異軍突起的服飾品牌。其服飾風格帶一點波希米亞風、隨性、甜美、性感、少女的韻味。 Free People 屬於美國紐約的Urban Outfitters公司, 針對的族群是18-45歲的都市女性,其風格中融合了不同的層面和理念, 波西米亞、隨性的、甜美的、性感的、不同的個性、不同的女孩。

設計師們的靈感來自大千世界的各個角落,力求最大程度表現出Free People女孩的熱情、聰慧、浪漫、自信、標新立異、追求自由、積極向上。不懈追求創意的自由和品質是Free People的靈魂所在,體現在巧思妙構的細節中:鏤空蕾絲、印花、珠嵌、絲繡、色染,也表現在挑戰傳統的設計和剪裁,為了給更多在平凡世界裡,追逐不平凡的女孩,帶來Free People的體驗,品牌正在以想像不到的快速步伐,國際化的拓展據點。

 

關於 lulu dk 

lulu dk 是由美國設計師LULU deKwiatkowski創立的品牌,專注於藝術,生活及時尚休閒,強調在日常生活用品中加入藝術,在平凡生活中添加新的色彩及元素.

喜歡歐美明星有型又時髦的穿搭嗎 !

搭配今年歐美party上最夯的貼身飾品,現在你也可以變身成眾人注目的焦點。

大小節慶派對陸續開跑,別忘了配上bling bling時尚品味點綴!從手腕、項鍊、戒指、腳鍊隨心所欲貼出屬於你自己的創意時尚。

Lulu dk jewelry tattos 突破視覺新設計,讓妳充滿神祕感,成為派對時尚話題寵兒。

 

關於 ettika 時尚手工飾品

來自美國的ettika手工幸運飾品,崛起於美國加州洛杉磯,飾品都採用18K金與高品質皮革純手工打造,設計師十分重視細節,從堅持金鍍18K金的墜飾,到挑選最適合各種款式墜子的繩子或配件設計,由此可見ettika的用心。

Ettika的商品,從舊金山到東京,紅遍美國與亞洲,受到眾多好萊塢女星熱愛,包括:Eva Longoria 、Nikki Hilton 、Ashley Tisdale 、Gwen Stephaine 、Lauren Conrad 、Halle Berry 、Jessica Alba全都愛不釋手,且引發歐美與日本流行雜誌ViVi More CanCam Sweet期期熱門雜誌刊載介紹。

Ettika的創作由設計師本人在發展品牌時開始發想,期望設計出獨特及充滿含意的符號,更從中去衍伸讓配戴者產生正面能量,因而發展出好的意念,所以非常適合天天配戴,讓好運好是天天來,其多層次搭配也更能凸顯出個人的風格與品味。

 市內電話: 02-25855306 聯繫地址: 中山北路三段三號 台北市